搜索此博客

页面

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亲爱的婆婆



亲爱的婆婆。。。再见了!!

昨天下午,我像往常一样在家看电视。。突然被妹妹叫了一声,
婆婆晕倒了。
还我和弟弟吓坏了,
赶紧下楼去观看。
看到婆婆的脸色苍白,面无血色。
顿时感到害怕,但我是姐姐必须镇定。
就问了妹妹,婆婆还有呼吸吗?
妹妹说还有,心里顿时放心了。

但就在我们一直呼喊“婆婆........”,她还是没有反应时,
心里害怕了起来,于是我吩咐弟弟去寻找大伯公,
而妹妹则去附近的诊所寻找医生,
我就打电话给妈妈,
很不幸的今天是公共假期。

就当大伯公亲口告诉我们,
婆婆没有了,
眼泪不知觉就流下来了,
赶紧打电话通知所有亲戚,
爸爸,小舅。。。。
看到妈妈时,哭得越大声。


不过, 有位朋友告诉我不可以哭。。
因为这样会让他走得不安心。
得到许多朋友的安慰,
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。

1 条评论:

  1. 节哀吧~~
    人都会有死的一天~
    总会离开人间的一天~

    有件事是不可否认~
    她永远会留在你的心里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