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此博客

页面

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真正的我!?

我对自己有很多疑问,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?昨天我在整理东西时,看回NS的纪念册,朋友们都写我是个开心果。我想了一下,我是吗?我自己都不知道,总是不清楚自己的个性。
也许在大家的印象里我每天都很开心吧。。

在那短短的几个月,也是我过得无忧无虑的日子。因为什么都是免费的,再加上认识了一班朋友。朋友我很感谢你们在那时候陪我度过了开心又艰难的日子。第一天认识就像认识了十几年的朋友,那感觉真好。当到了我们要分开时,心里有喜有悲。很舍不得大家一起开心的日子。

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,也许我是个常把喜怒哀乐不摆在脸上。因为有些朋友,一眼就可以看出我的心情。以前, 我总以为我很成功把面具戴上,想在大家对我的印象是个开心的朋友。但看来我失败了。

昨天,我跟一班朋友一起吃火锅。其实蛮开心的。在这里我要谢谢“阿布”他开导了我,让我勇敢的面对自己。谢谢你朋友。

其实我也要感谢我的室友,他常常听我诉苦。哈哈~~谢啦!!好想回家哦。。。。等下还要presentation真紧张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haha...presentation u can d..
    don't be nervous o..
    I will always jia you for you..
    muaxsssssss.
    HAppY FOReVer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