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此博客

页面

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
唉……就这样过了一个月,
什么也没做,
在家只是吃喝玩乐,
体重应该增加不少。

看到其他朋友都到处去玩,
心理好羡慕哦……

其实我想了很久,
才发现我好像没有什么知心的朋友
时间都给了读书和家人。

我该怎么办?
要搞好人际关系吗?
我想我好伤心哦。。。。


1 条评论:

  1. ^^
    me also same same ~~
    stay at hum only..
    haha~~enjoy 1st lo.
    dun b so sad la..
    wanna go trip very easy nia ma..
    haha~~ find friends n see who wan to go ~~
    ma..can go d..
    for a very very best friend le..
    this ~~u need to find it o...
    not every friends can b ur best buddy~~
    jia you ~~
    one day u will find it ur best buddy d..

    回复删除